午後ㄉ信箱裡有泥ㄉ來信
在醒目ㄉ下標:我知道什麼是忍辱負重ㄌ
終於...泥又燃起我早已糢糊ㄉ記憶
 
上市公司...財大氣粗ㄉ建築業大老
招牌夠大///氣焰夠盛...唯獨少ㄌ人文素養與文化
 
其實工作之於我始終是ㄍ必要但非絕對需要ㄉ狀況下
可以輕鬆面對...可以遊戲人間
所以那種無法承受ㄉ痛早已遠遠超出一般人ㄉ壓力指數
不過這段經歷之於我
雖然短暫卻極度精彩
尤其走過這一遭
更能証明...我ㄉ韌性與耐力也是超乎尋常ㄉ
 
再一次
毫無理由不顧情面地在眾人面前被羞辱
殊不知...失態ㄉ他早已引來眾人疑慮ㄉ眼神
可憐ㄉ泥像ㄍ驚弓之鳥...一時來不及反映
待冷靜後...泥偷偷告訴我
泥不想挑戰我ㄉ五個月...因為泥是膽小ㄉ小孟
膽識過人...聰慧伶俐ㄉ我
依然難逃他ㄉ魔掌...水深火熱的人間煉獄...生不如死ㄚ
最後他使出賤招...也讓我認清ㄌ事實
士可殺不可辱
 
ㄊ永遠不懂伙伴ㄉ重要
ㄊ永遠不懂待人ㄉ禮貌
ㄊ永遠以為可以為所欲為
ㄊ之於我不過是隻可憐ㄉ忠誠ㄉ狗
 
泥ㄉ心情我完全能懂...
但聰明ㄉ泥應該要及早覺悟並另作選擇ㄅ
無須再委曲求全...泥ㄉ認真付出都是枉然
 
離開後ㄉ天空更形寬闊蔚藍
走出大企業ㄉ心情雖然輕鬆
但踏入另一ㄍ職場ㄉ狀況未必簡單
永遠無法預期的世界才更顯可愛ㄅ
 
親愛ㄉ小孟...
我不要妳加油...只要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