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是現代人ㄉ捷運輸送帶
不再爬樓梯
或者樓梯早已列入安全逃生門ㄉ位置
相對地
搭電梯成ㄌ都會上班族每天作的第一道功課
 
堅持搭乘高樓層ㄉ直達電梯
寧可把時間用在等待電梯而不願浪費在無謂ㄉ開開關關
 
方寸ㄉ空間有冷峻ㄉ空氣
陌生ㄉ臉孔有冷漠ㄉ表情
連最起碼ㄉ點頭微笑都是多餘----------------
這就是典型辦公大樓ㄉ電梯
並肩而立卻有最遠ㄉ距離
時間幾乎停止
只有跳動ㄉ樓層數字還醒著
 
 
>>>>>>>>>>>>>>>>
 
 
想起Candace怪罪遲到一秒鐘ㄉ關鍵時刻-------禍起電梯
想起單獨隨行外出被騷擾ㄉ不愉快感受----------緣起電梯
充滿電影情節ㄉ電梯情結
 
我ㄉ教養提醒自己~~不在電梯喧嘩昨晚ㄉ麻辣鍋滋味
我ㄉ禮貌提醒自己~~按住開啟鍵---堅持最後一ㄍ離開
 
一次美好ㄉ經驗
是在等候下班電梯ㄉ問候
同樓層的隔壁辦公室OL
她說:我留意泥好久嚕...
         正奇怪這棟大樓竟有像泥這樣ㄉ女子
         穿衣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我說:只有簡單ㄉ舊衣服配搭
         談不上流行啦〈心中竟暗自竊喜---終於遇上識貨ㄉ^@^〉
她說:簡單ㄉ舒服是最難ㄉ...
 
下次在茶水間相遇
彼此ㄉ眼神多ㄌ欣賞ㄉ肯定
原來
無論何時何地...都是一次形象的展現
〝第一印象〞是無法倒帶重來ㄉ
 
電梯裡ㄉ故事每天上演
電梯外ㄉ世界每天轉變
主角是我...導演、編劇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