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值得推荐的優質美女網誌;捧友才是朋友喔!!
機車包  
http://tw.myblog.yahoo.com/jw!kDmy2BiBGBZ5CUo84bIAIlG6/archive?l=f&id=10

無意間搜尋到~~關於穿搭分享的網誌;
剛開始,發現經濟實力之餘,要有好品味那才是令人心羨而不斷點閱的持續力!!

Sharon  的感動力來自對生活美學的經營,她總是謙虛地說~~我只懂<吃>與<穿>
而看似麼簡單的<吃>與<穿>,其實才是真正的不簡單~~
很開心~~這是我非常欣賞的女性特質,自信自主地享受生活~~更懂得分享
內容不但精彩豐富,更發現Sharon的輕鬆幽默以及感性地察覺生活的體驗與堅持!!
我將它稱為: <雪倫的生活美學>
因為;它不是只有華服與精品的加持(當然;sharon的好品味是引君入甕的主因啦!!)
更蘊藏著對生活點滴經營與感動,更可以察覺對女性自覺的絕對自主與尊重!!

身邊有太多優質的好朋友~~
但總是想輕聲地提醒她:多愛自己一點,妳會獲得更多的愛!!
所謂的生活美學,不是靠財富的裝點,而是一種精神與態度!!
也許是一杯午后的咖啡,也許是欣賞路樹的四季變化,也是一通溫馨的簡訊~~~
當然;時尚是自我呈現在外的表情與形象!!
一雙令人印象深刻的
楔型鞋,一只不敗款的托特包,一件百搭經典的風衣~
在小小的預算中,找到自己最舒服的配件,讓自己小小開心一整天!!

在職場中的專業表現,我更喜歡看到有自信又有品味的知性女性
在家庭中的生活互動,我更希望擁有幽默風趣又自戀的感性熟女
--------------DEAR  Sharon 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介紹給大家認識!!


------------------------------------------------------------------------------------------------------

給Sharon的悄悄話~~

實在太美~~就忍不住PO上您的版面圖片,未經您的授權ㄟ.........
可以??可以願諒小女子的魯莽行徑與侵權行為嗎??
我的老天!!
好大的罪名ㄟ~~

 

arrow
arrow

    Cli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