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裡??有如此美麗的雞蛋花??以及開放空間的綠色空中花園??
1376051254673
這是位於五期與七期台中市最菁華的地段,也是中部最成功的BOT建案~~市80<鉅眾總部大樓>
沒錯!!這就是我每天出沒的地方,很驕傲~~我的辦公環境是如此寬敞綠化的頂級商辦合一大樓
當年;還在內裝工程階段~~我已涉獵其中,正為設計開幕活動酒會的籌備企劃案
2006年10月17日是集團總部大樓啟用的日子,一幻眼就是七個年頭~~ 
IMAG0701  
這座令人心羨的美麗空中花園,是每次接待外賓時我勢必要好好瀏覽的好地方~~
臨文心路/大業路口,距七期新光三越或五期誠品商圈都是等距的便利性;
而每天上班的空中花園反而是我們最常忽略的美景~~捕捉"雞蛋樹"一直是我想作的事!!
IMAG0685  
盛夏的午后;正是豪雨過後又有溫柔陽光反射的時刻~~
某日傍晚時分,接一通小犬的來電而讓我居高臨下~~捕捉住這瞬間雙彩虹的感動!!
同樣在這個城市出沒的你,緣份只在雷光閃電中~~稍縱即逝
我們的記憶始終停留在當下的片刻~~我想問候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為這道彩虹的美麗過於短暫而嘆息??
1374845355668  
所謂的<商辦合一>大樓,就是樓下就是超大型賣場的設計~~家樂福台中文心旗艦店
同事們的員工餐廳很自然地往樓下跑~~這又是另一種便利中的幸福感!!
話說;偶爾的溫馨餐敘~~<定食8>就成了挺好的選項!!
1375796380495  
<幸福企業>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因為;企業負責人總是偶爾會招待全員去看場電影~~今年的華語片<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
4778  
讓我深刻地愛上黃曉明~~不再只是一副俊帥的軀殼;更具有深層內斂收放自如的演技
當然;這個60後的新世代~~可以沒有留洋的背景,就把英文說地如此洗練~~由衷地佩服佩服!!

趁著到沒有老虎的老虎城看場電影,散場後的同事聚會才是重頭戲呗!!
大家耐著性子看我逛ZARA,最後~~還是來場同事餐會才能算Ending~~
最近迷上韓劇<閃閃發亮>;那就入戲點~~吃上韓式料理泡菜鍋!!
1378991343558  
妳有單獨陪老闆或老闆娘出差的經驗嗎??
重點不在於是陪誰??重點是在"單獨"!!獨自只有妳一人來面對~~這種莫名的壓力與獨處??
我儘量會以輕鬆但謹慎的態度來應對,身為部屬該作的事/該留意的事~~要主動積極!!
交談??也以分享為重點,可以適時表達對工作可以有更多的期待~~或其它任務的交付!!
也要簡單說明家庭的近況,可以透露家庭成員以及經濟壓力與生活型態...等等改變!!
這些~~都會有助於妳在職場中,無論是工作的指派或責任的承擔,讓家庭與工作達到平衡~~

也不要忘了!!陪企業大老闆出門,也代表企業形象~~穿著得體/應對有禮
最好是,也提供不同的新資訊~~讓對方有新感受!!
這家位於台北火車站的<詩特莉>美味的餐點~~帶來很棒的味蕾新體驗!!

活動紀實:2013年9月29日代表<義愛協會>出席<十方點亮"礙">慈善義賣募款晚會!!
929-1  
CLIO目前的職場定位,對內=集團總裁室秘書    對外=集團公關特助    兼任=義愛協會執行秘書
接受十方魏執行長的頒發<感謝狀>,也謝謝~~徐中雄副市長的親臨見證與祝福!!
近一年多來,CLIO的工作由經常國外出差轉為安定保守的協會執行秘書,無論工作角色如何轉化~~
我都衷心期盼在職場中的歷練成長,帶給自己或他人更多的幫助~~慈悲/感恩~~
十方淨土   芸芸眾生   福報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o Lin 的頭像
    Clio Lin

    CLIOㄉ異想世界

    Cli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